close

 




 


人人叫我是總舖師
上界出名世賢煮菜
料理好吃是蓋全台
名聲轟動是全世界

來來來 手拿菜刀 對這來
是因為那個漏腳才他子娶太太
才叫我這個糊塗ㄟ總舖師 要來辦酒菜
熊供走入造腳內 酸醋拿來試看賣
氣味擱不錯
難怪查某人吃醋ㄟ時準 才會那麼可愛
我ㄟ料理是奇奇假怪怪 有吃過ㄟ人都會知
呀那不吃過ㄟ人請恁試看賣
台先鴨蛋來卡破 賣煎鴨蛋參麵線
鴨蛋下鼎是比波彈 白仁走四散 紅仁才參頭出來看
看看看
這齣是腰子炒豬肝 豬肝著要炒厚爛爛
才不損害著阿婆ㄟ嘴齒岸

剎下去 這齣著是紅燒魚五柳枝
酸醋加四兩二 才ㄟ凍治療XXX

擱來這齣龍蝦炒姑菜
凡是不夠力ㄟ尪婿 吃料後才不免擱再驚太太

來哦~今呀日最重要ㄟ著是這齣美國來ㄟ火雞
這隻火雞 毛長著特別豔麗
我想說要來挽幾支起來 送阮那個
呀不擱 這隻火雞真壞性地
我毛假蔡一支 伊加我豆一下
蔡二支 加我豆二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人氣加伊修面剔嘴巴
呀這隻美國火雞實在有影不要X
毛都拔廖廖了
也敢逃亡到大街
害我追加喘XX
我按捺沿路追 伊按捺沿路走沿路飛
可比世界的運動會
說起來實在真笑虧
這隻火雞剎博落起臭溝啊底
我趕緊利用這個機會 加抓返來用洗衣機一直洗
奇怪啊 洗半點外鐘久 氣味仙洗就洗未退
人客客廳坐 等加供供要發性地
叫我趕緊出火雞
我就阿奈乾乾脆脆三十六刀七十二塊
快速駛豔火 做好才加捧出起請人客
嘿人客看著是美國火雞 阿奈 大家相擠夾
踢踢咧歸嘴配 踢了後才知影氣味有問題
想說要吐出來 又擱驚歹勢啊
只好目睭吉客客 大ㄟ加伊吞落起腹肚底
順剎呃樂我這咧總舖師ㄟ好手藝
也會曉煮這樂美國來ㄟ火雞

人人叫我是總舖師
上界出名世賢煮菜
料理好吃是蓋全台
名聲轟動是全世界

先生食著笑咳咳
小姐食著好體材
囝仔食著真可愛
不信請恁試看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風淡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