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張「白娘子傳奇」的電視原聲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天也不懂情」。

 

整個曲子的歌詞完整表達了傷情的詞意。

間奏的鼓聲串起整首曲子的無奈。


 

天也不懂情
 


作詞:陳自為 作曲:左宏元
編曲:尤景仰 合唱編寫:林美璊


雲淡風清一輪江月明  漂泊我此生任多情


幾分惆悵惆悵有幾分  獨讓我自憐水中影



甜蜜往事浮現在心底啊  多少回憶錐痛我的心啊


我是不是牽掛都為你   怪我愛得濃時卻不懂情



好夢易醒易醒是好夢  留不住轉眼成煙雲


我問天呀天呀不應我  是不是天也不懂情

 

 


 

想要聆賞請自行連結以下網址.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高勝美-天也不懂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風淡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